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Keep Walking

人生真的是一场漫长的积累,不会因为你一时的不顺影响你最后的高度。

 
 
 

日志

 
 

很好  

2009-06-13 02:19:28|  分类: 无目的美好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想我会永远记得今天的这个夏天。

我们从东门走到西门。

天很蓝。

大朵的白云悬在空中。

那一下午的畅快。

朋友的味道。

还是和你们在一起最幸福。

 

(本来不想写的。因为描述不好。可是不写的话怕彻底忘了。所以还是记上几句吧。)

 

距离真的会带来疏离。在哪里看到的,世界上没有什么东西永垂不朽。

曾经的友情,唯恐它淡漠掉。

你想让别人怎么对你,就要怎么对别人。

永远不要对别人的好意感到厌烦。

兄弟永远比考试更重要。

 

其实。每个人的生活都有好也有坏不是么。

朋友很多,社团做得挺好,师兄师姐们都挺喜欢我。寝室关系虽然不好,但还没有人那么过分。

无知是因为自己总上网。不好好看书。上个学期学分绩还可以啦,数学太差了而已。

也许我真的就不是学习型人才。那么,要不要选择适合自己的那条路走下去呢。

真的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学术的。

知足吧。

 

小恶魔你要坚强哦。总有一些人不可理喻。总有一些人当面肝胆相照背后插你刀子。这样的人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不难过是不正常的。很长时间隐隐作痛,但是时间会治疗一切。人都是被打击大的。

老刘说得对,始终是社会改造人的。我们伸向世界各个角落的触角,总是鲜血淋漓的收回。正方形的人,慢慢就圆了。只是偶尔我们在一起的时候,还能暂时变回正方形的样子。

你和大头走进我一点都不奇怪。因为你们有着相似的过去和现在。

我想在考试那件事上,我始终无法亲身体会你们那种撕心裂肺的痛楚。

只能给你加油。我一直看好你。

不说了,我又哪壶不开提哪壶了。

还有啊,我暗恋的事情终究是被发现了哈哈。好吧好吧我承认。一个巨矬无比的男生。比我瘦,跟我差不多高。我前副部现部长。不过现在已经没感觉了……不信拉倒。

 

 

睡了。晚安。

像毛巾一样温暖幸福。这话好。我喜欢。

  评论这张
 
阅读(42)|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