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Keep Walking

人生真的是一场漫长的积累,不会因为你一时的不顺影响你最后的高度。

 
 
 

日志

 
 

好吧,就你了  

2010-03-19 23:56:36|  分类: 你这样的女生,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第三个男生。

我突然发现我没有办法给任何一个人编号。总觉得一编号本来暖暖的你们就变得冷冷的,本来模糊的距离被数字拉得无限遥远。

于是把你称作第三个男生。

为什么到现在写的都是男生呢,哈哈。

昨天你在电话说我笑得YD。

唉……一个正常的男性会说另一个正常的女性笑得YD么……

好吧,反正习惯了。反正在彼此眼里对方一直都不是正常的人类。

其实我真的不想写什么了,我能记得的跟你有关的东西都在那篇掐着掐着咱就长大了里了。

这样说来,掐指一算我也算写了不少文给你了吧。靠,我怎么这么贱啊。

我想想,当年是我先坐下还是你先坐下的?貌似是我先?

然后你就得红眼病,直接导致开学典礼等诸如此类需要自备板凳的活动,我需要自己把条凳(条凳啊)搬下又搬上。

其实也没坐多长时间同桌啦。大概是MISS NAN看出咱俩气场不合,哈哈。

哦对了,我还记得有一次你突然抬头问我:哎,王炯是初唐四杰之一吧?

我的回答是:谁是初唐四杰?

然后你很鄙视地翻了个白眼说“你连初唐四杰都不知道”把头低下去了。

我忘了接下去我的反应是什么了。

反正一直势不两立就对了。

我对你的印象是什么?我不记得了。我发现我什么都不记得了。

也是,我连当初我是什么样都不记得了,怎么还会记得别人的样子。

当年有那么势不两立么?有那么讨厌对方么?

还是只是因为是小孩子,所以不可避免地要有一个或者多个死对头。

你是一直管钥匙的人吧,哈哈,真是乐于奉献的小孩子。MISS NAN找人保管钥匙的时候WQ说“我家在学校对面”,而你迅速回头盯着她大声说“我家在学校旁边”,然后大家都笑了。我仍然记得MISS NAN笑起来的样子和你说话时的样子,只是不知道怎么描述。

关于你的记忆还有哪些呢。

你不自觉点头的习惯。你为了验证自己能张目对日在那个满是煤灰的体育场上对着太阳眯着眼睛的侧面。

你和LWG斗智斗勇时的一脸坏笑。

你跟在SW后离开,在充斥了走廊的起哄声里满脸通红。

你盯着挂在天花板上正在放同桌的你的电视机,跟唱的无比认真。

你在英语情景剧里扮演七个小矮人之一,穿着滑稽的、亮闪闪的黄色衣服。

还有什么还有什么。

啊,还有你总是带巧克力派来学校吃,是吧,是巧克力派吧。

某次室内体育课你们都在写作业,我却在一片安静里对着电视机里的灌篮高手不小心喊了出来。后排的WQIAN说“不是上节课放过这一集了么”,你坏笑着说“她上节课没看”。

还有一次MISS NAN念我的作文,MISS NAN念着念着,你跟WQIAN要了一张面巾纸递给我。

练习册上让用一个词形容老残游记里那个技艺很高超的女生,我抄了你的答案,“白璧微瑕”。

你说:从此以后我们就是同一个战壕里的战友了。

跟你共事实在不是愉快的经历。

因为我太大条,总是抄错题什么的。于是MR QIU自然把大多数工作交给你去做。

我乐得清闲。总是说你去嘛你去嘛你去问今天有什么作业啦。

有一天因为什么吵起来了啊,你冲着我说:谁让你那么懒啊,从来不布置作业,什么事都让我去做。哎呀原话记不清啦,大概是这个意思。然后你就扬长而去了,我就很丢人地哭了,哈哈。

也不知道后来怎么和好的。大概都装作这件事没发生过,所以也谈不上什么和好不和好的。反正咱们俩的关系从来不能用好来形容。你的好朋友是WQ、SRN和GRF(还有谁不记得啦),我一直都只是你的前同桌兼同事而已。

后来上高中了,就分开了。

期间有没有联系过?好像有的哦,我跟GRF总忘不了八卦你的。

从一些人那里听到你和其他初中同学的消息,得知你们都很好。

从高中到现在,每次见到你在线都要跑上去闲扯几句。

你有没有发现你给我的回复从来都不超过20个字啊?哈哈。

我有没有说过其实我很感激?

当然不可能说咯,你是我死对头啊,是每次见面都要互损的人,怎么能表示感激?怎么能这么灭自己志气长别人威风?

不过我比较习惯在日志里说实话,哇咔咔。

起码你还愿意搭理我啊。起码你还会跟我说两句“你猜”。

有一次问你某人的GF是谁,你给我三次机会猜。我很不爽地说三次都猜不到怎么办。结果你说:那我就再给你三次机会。你丫损不损啊你……我都替某人伤心……

我经常找你帮忙对不对。哈哈,我是个那么没有自理能力的人。总是找各种人各种帮忙。

最近的一次是我发了短信后你打电话过来,你同意帮忙了,我笑了,你说我笑得好YD。

奶奶的,这么不给我面子。偶尔说个谎话会死吗?会死吗?会死吗?

其实我不是那么八卦的人啦。只是随便问问你最近的感情状况嘛,你看看你一点幽默感都没有。

谢谢。

祝你一直热下去哦,微波炉。^_^

P.S.你校内那张头像真的很像快要败顶啊!

 

  评论这张
 
阅读(83)| 评论(3)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